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召集人連勝文今(22)日出席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第35次會議,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目前仍不能透漏,但對於可能成為競爭對手的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連勝文則稱讚柯是一位非常傑出的醫生,而且「他要做什麼事都會做很好。」

至於日前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廢票率達1成,連勝文說,他無法分析黨員投廢票背後的原因,因為不知道投廢票的人是誰,但國民黨員絕大多數都有自己思考判斷的標準,對於現在社會上狀況又直接接觸,所以黨員們投廢票可能反應了周遭朋友對現狀的不滿。

媒體詢問連勝文,對於柯文哲已經準備台北市長先修班的看法,連勝文先是稱讚柯文哲是台灣一位非常傑出的醫生,並稱讚他要做什麼事都能做得很好,但他不願意回答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職。

2010年11月26日的選前之夜,連勝文在新北市永和為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助選時遭到槍擊,當時為他統籌進行緊急手術的台大醫生,就是柯文哲。當時許多人懷疑連勝文的傷勢真假,柯文哲為了澄清疑慮,還對外表示:「難道我深綠的人出來講,還有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