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農村陣線的消息,今(18)日上午10時31分苗栗縣政府已派警察強制驅離竹南大埔4戶居民與抗議民眾,目前張藥房與柯家已遭拆除。而人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抗議的張藥房女主人彭秀春,得知自家正被強拆激動昏倒在總統府前,正進行急救。

苗栗各地自救會今日上午前往台北召開「抗議劉政鴻任內魚肉鄉里10大案」記者會,而就在此時,苗栗縣政府則派出大批警力驅離大埔民眾,張藥局前的聲援民眾陸續被強制送往警備車。在獲知這項訊息後,台北抗議民眾隨即在凱達格蘭大道就地靜坐,隨後於11點50分也陸續遭警方驅離送上警備車。

目前張藥房與柯家已遭拆除,北上抗議的張藥局老闆娘彭秀春得知自家正被強拆,激動昏倒休克在總統府前,正進行急救。而人在苗栗的黃福記高齡阿嬤也昏厥過去,送進醫院進行急救。

目前台灣農村陣線仍持續進行抗爭,呼籲北部民眾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及台北賓館前加入聲援行列,或打電話到總統府、苗栗縣政府,阻止地方縣市首長的強暴對待。

影片為苗栗縣政府今(18)日上午出動大批警力與怪手進入大埔,強拆拒遷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