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守護大埔4戶,苗栗縣各地自救會今(18)日上午前來總統府集體「告官」,列舉苗栗縣長劉政鴻任內的「魚肉鄉里10大案」,要求總統馬英九儘速嚴辦劉政鴻等一幫「土豪劣紳」,以彰公義。趁民眾北上陳情,苗栗縣政府今日上午強拆大埔拒遷戶,對此,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怒斥,縣府趁著鄉親動員北上抗議,派遣大批警力前往大埔現場強拆,若是中央仍要繼續縱容苗縣府,就是在「召喚革命」。

蔡培慧落淚表示,目前已有怪手進入大埔,甚至苗栗警方偷偷摸摸地不搭警備車,竟然改搭遊覽車進入現場,據現場消息,現在有多位學生和居民遭警察強制驅離。

蔡培慧怒斥,劉政鴻現在拆遷大埔4戶都是不合理、不合法,若是中央仍要繼續縱容,就是在召喚革命,公然向所有人民挑戰,若中央政府再持續漠視,台灣未來將不只有1個大埔,會有更多人受害。

不滿苗栗縣政府的強拆行動,農陣率領多名聲援者和居民坐在凱達格蘭大道中間怒喊,「官逼民反、抗爭有理」,警方已舉牌警告,目前抗議群眾已遭驅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