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為立法院本會期臨時會最後1天,會後行政院長江宜樺赴立法院向在場的立委們一一致意;被媒體問及核四公投案何時能過時,他表示,立法院是否召開第2次臨時會,他們都會尊重,如果立法院決定要加開第2次臨時會,則希望在臨時會時,能處理核四公投案。

立法院會今日通過《高級中等教育法》、《專科學校法》、《公債法》、《教師法》修正案等,整個臨時會則通過包括《證所稅法》等11項法案。而江宜樺在會後親赴議場,向在場的立委們一一致意。

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陪同下,江宜樺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次臨時會通過《公債法》、12年國教相關法案等,都是對國家長期制度的建立和發展相當的重要,他感謝立法院朝野黨團和立委們的努力,也感謝王金平的領導。

現場有記者問江宜樺,核四公投案何時會過?江宜樺說,立法院是否召開第2次臨時會,他們都會尊重,如果立法院決定要加開第2次臨時會,則希望在臨時會時,處理核四公投案。

對於是否召開臨時會,王金平則表示,會好好的評估,目前還沒有確定,也要看各黨團怎麼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