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3全球通訊大展(WMC)中曝光並引起市場注目的樂金(LG)高階智慧型手機Optimus G Pro終於正式在台上市,並找來女子天團S.H.E的Selina做為年度代言人。

LG這款Optimus G Pro有多受到市場矚目,從銷售數字就可以看出端倪,這款產品在韓國市場一上市,4個月內銷售100萬支,在香港上市時一天也有1,000支的銷售量。

在全球通訊大展中獲得最佳智慧型手機的榮譽,但是這款叫好的產品自發表到正式上市,拖了不少的時間,市場的期待也因期間有三星(Samsung)及宏達電(HTC)等大品牌搶蝕市場,消費者恐怕已經轉移注目的焦點。

LG 台灣董事長金柄亨還表示,LG今年目標是要成為領導品牌,會由設計面、產品面、功能面等三個方向來發展,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體驗。

LG Optimus G Pro採用自家顯示技術的IPS Full HD面板,具備廣視角的特點,螢幕為5.5吋,搭載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與16GB儲存空間,最大可配合micro SD記憶卡擴充到64GB。相機採用1300萬畫素攝影鏡頭與210萬畫素視訊鏡頭,並具備市場上唯一Dual Camera前後相機同時拍攝功能。電池採用可拆御的高容量3140mAh電池,電池續航力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