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食材經過廚師的巧手,也能成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雲林縣政府今(26)日下午在台北京華城舉行「2013雲林在地食材賞味記者會」,透過高檔的輕食餐點,行銷雲林縣特產的蔬果、海鮮、肉品,盼傳統農業大縣雲林的農產品,能用新的面貌展現時尚與美味。

雲林縣政府今日下午在台北京華城舉行「2013雲林在地食材賞味記者會」,透過廚師的巧手,將雲林縣生產的蔬果、海鮮、肉品烹飪成一道道精緻的美食,盼傳統農業能和高級餐廳結合,展現在地食材的時尚、美味。

雲林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縣政府為解決資源少的問題,不斷地努力突破困境,因此縣政府從農產品生產上就開始輔導,針對生產安全的農產品,再輔以安全認證,蘇治芬也盼透過獨特的整合性行銷,除賣出雲林的農產品,也能行銷雲林。

為推廣雲林縣的「農特」產品,蘇治芬呼籲民眾多選購在地食材,不僅有環保觀念,時令的蔬菜、水果也是最新鮮、營養的,也希望消費者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