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再公佈新一波人事布局,任命楊偉國擔任南亞區總經理以及Sirpa Ikola擔任南亞區資深行銷處長,即日起南亞區的管理及行銷團隊正式成軍。

HTC的南亞管理及行銷團隊今(20)日正式有新的人事任命,南亞區總經理楊偉國在行動通訊產業擁有20年以上資歷,曾任職於蘋果(Apple)、摩托羅拉(Motorola)、三星(Smasung)、NEC Telecommunications等,在蘋果公司時負責東南亞區iPhone與iPad銷售,帶領其產品策略布局。未來楊偉國將負責南亞地區品牌推廣及整體營運,服務範圍涵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緬甸、柬埔寨及寮國、印度、澳洲、紐西蘭以及包含巴基斯坦、斯里蘭卡與孟加拉在內的新興市場。

另外,行銷業務上也任命Sirpa Ikola擔任南亞區資深行銷處長,將負責南亞區行銷策略和品牌能見度推廣的規劃和執行。加入HTC之前,Sirpa Ikola曾擔任Nokia東南亞區智慧型手機事業部主管,負責規劃行銷活動並成功提升品牌知名度與銷售量。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南亞區新任管理團隊就定位,代表HTC未來成長的根基更加鞏固,南亞區是HTC相當重視的市場之一,招攬具有豐富經驗的人才加入HTC團隊,可以為南亞地區的市場發展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