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今(19)日再發表新旗艦機蝴蝶機Butterfly S及渴望機Desire 600,特別是第一季蝴蝶機市場需求量持續拉高,創下各機種出貨第一,後續機種Butterfly S可望承接買氣,為HTC持續拉抬銷售量。

5吋大螢幕的HTC蝴蝶機後續機種Butterfly S今天正式推出,與前一代最大的不同是設計了3200mAh超大容量的電池,與目前2020mAh容量相比,增加了58%的電力,讓使用者使用的時間更持久,不過重量也由140克增加到160克。

另外,自HTC新One機種開始設計的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也移植到Butterfly S上,提供BoomSound的音效。Butterfly S處理器也由1.5Ghz提升為1.9Ghz 的四核心規格,螢幕維持5吋大小及1080P 440PPI畫質,相機拍照也改為HTC UltraPixel相機,提升低光源度拍照的清晰度。目前推出灰色、紅色及白色3種選擇,售價22,900元。

在中階機種方面,HTC也推出經典的渴望Desire系列的新機種Desire 600。這款新機搭載1.2Ghz四核心處理器、4.5吋 qHD(540 x 960) Super LCD2螢幕,目前推出黑、白兩款顏色,售價12,900,全面鎖定中階機種市場需求。這2款新機都將自7月開始在中華電信通路銷售。

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蝴蝶機在高階市場表現一直突出。蝴蝶機訴求的是時尚、美學的旗艦,是5吋機種的經典,消費者不再被框架在硬體的規格,還有漂亮的設計,滿足個人品味。現有的蝴蝶機也可以升級到BlinkFeed等的訊息串流新功能。未來蝴蝶機及蝴蝶機S兩款機種會同時在市場上銷售,滿足不同功能需求的消費者。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HTC洞察客戶的需求,在拍照、訊息、音效的需求,整合起來提供給客戶,再結合新HTC One手機的新功能,讓蝴蝶機多了一個S,就是Super的意義,是性價比實實在在的機皇。

宏達電(HTC)今(19)日再發表新旗艦機蝴蝶機Butterfly S。圖:胡華勝/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