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在節目《決戰全球餐廳》中,將帶領12名新銳廚師跑遍全球秀廚藝。但這次未能將台灣臭豆腐排入行程,他感到非常失望,將在下一季努力爭取來談。

根據中央社20日報導,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以《帥哥主廚到我家》走紅全球,挑選靚亮正妹、美艷人妻,到府秀廚藝。這次他要走出廚房,與料理女鐵人凱特柯拉(Cat Cora)執掌美食競賽主持棒,帶領12名身懷絕技的新銳廚師跑遍全球,一較廚藝高下。

《決戰全球餐廳》打造世界級烹飪戰場,走訪倫敦、里昂、巴塞隆納、摩洛哥、清邁和香港等,每位廚師必須完美駕馭一道新的異國料理,驚艷當地食客,才有資格晉級下週競賽,最後贏家可獲得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46萬元)及豪華休旅車。

柯提斯史東曾於2010年3月1日造訪台北101,尋訪最佳女主角拍攝台灣宣傳短片。他表示,這次未將台灣排入此次行程中非常可惜,「沒有人比我更失望,如果能夠造訪台灣,我認為臭豆腐鍋會是很棒的挑戰,因為參賽者對臭豆腐很陌生,一定會讓比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柯提斯史東受訪時也說過,他最喜歡台灣的鼎泰豐,小籠包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美味;可見他非常喜愛台灣,還承諾下一季一定會極力爭取將台灣納入戰場。

《決戰全球餐廳》將於明(21)晚起,每週四晚間9時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