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三星(Samsung)最新旗艦Galaxy S4的實機照在中國曝光,而今(12)日實機操作影片也首度公開。影片中除證實Galaxy S4將採5吋Full HD螢幕外,也將運行全新Android 4.2.1系統,至於外觀上則與Galaxy S3大同小異。

儘管三星對於新品的保密措施,相較於不斷有新機零件、外觀相片外流的蘋果(Apple Inc.)而言,已能稱作滴水不漏,但百密仍舊有一疏。《Sammobile》網站引述中國消息來源,繼首度曝光S4的實機圖後,又於今天再度流出S4的實機操作影片。

影片中的S4實機外型驚喜並不大,乍看之下與上一代Galaxy S3的「鵝軟石」造型大同小異,不僅保留首頁按鍵,背蓋也同樣採用塑料材質,很顯然三星想讓這款弧形外觀成為自家旗艦手機的招牌style。

而與S3在外型上少數的明顯差異,則為背蓋的鏡頭與閃光燈位置,另外,背蓋與機身正面則採取雙色設計,與三星官方拍攝的「Be ready 4 The Next Galaxy」預告影片中,小孩的「黑白」交錯雙色造型,以及家中布置採黑白兩色的暗示不謀而合。

而影片當中的手機評測結果,除可確定螢幕尺吋將會增加至5吋,並將畫質提升至1080p,另外也將運行Android 4.2.1 Jelly Bean系統,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處理器方面,則將搭載Exynos 5 Octa八核處理器,以及2GB記憶體。

由於影片當中的機身,與今天三星在官方推特(Twitter)公開的S4外觀相片極為相似,因此可信度相當高。不過倒是有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感到大失所望,國外網友便戲稱:「三星現在連新款手機外觀不變這件事,都要學習蘋果了。」

影片為《Sammobile》網站所曝光,Galaxy S4實機操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