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韓國三星發表一款有著放大版Note 2之稱的《Galaxy Note 8.0》平板,不但有堅強陣容的硬體規格,還能拿來講電話,不過,似乎只出白色款,但就在不久之前,國外有媒體號稱獨家取得一張疑似黑色版Galaxy Note 8.0的曝光照,姑且不論真假,還是讓三星迷抱著一絲期待。

外傳黑色外觀的Galaxy Note 8.0旁邊對應著1隻全新黑色的S Pen觸控筆,至於平板最下方也有一顆招牌的黑色Home鍵。

Galaxy Note 8.0搭配一個8吋1280×800解析度TFT Super Clear LCD螢幕(189ppi),在硬體配備上,黑色版Galaxy Note 8.0也搭配了1.6GHz Exynos 4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Android 4.1.2 JB系統,更配備2GB記憶體、32GB內存空間,以及擁有顆5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和一顆130萬像素視訊鏡。此外,還能支持3G通話、HSPA+/WiFi 、藍牙4.0、AGPS、 microSD卡擴充等平板功能。

這款Galaxy Note 8.0預計最快要到今年4月才會開賣,歐洲價格約新台幣1萬5~1萬9之間。

本文所附為Galaxy Note 8.0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