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的魔力不僅僅於舌尖上,連視覺感受也可以很夢幻。美國好萊塢派對糖果天后賈姬.索金的首場大型展出--「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從高雄出發,即日起在駁二自行車倉庫展出,為台灣民眾引進令全美人士為之瘋狂的糖果藝術世界,

這次展出的作品有34件,有高達4公尺的巨型糖果機、由糖果彩繪成孟克「吶喊」等世界名畫、有小熊軟糖和積木糖組合成世界名勝、有用糖果捏塑各種不同風貎與個性的小丑、10英呎寬仿真的夢幻城堡,光影中穿梭與人同高的糖果林、全球首度曝光的1千8百個小時手工打造的糖果工藝及3萬顆糖果製作巨型展件。

賈姬‧索金以糖果打造的夢想國度,如夢如幻,她自豪地說,「如果我們的作品沒有讓客戶驚訝到眼珠掉出來,那就表示我們不夠盡責。」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充滿著You can dream it, I can make it!的驚奇空間。

賈姬和製作團隊純手工打造5大主題的糖果世界展示區,包括「糖果大世界Mini Me」製作過程大公開,認識糖果的秘密;「甜蜜美術館Sweet Museum」,細細品嚐最甜的藝術殿堂;「小熊方塊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 with Gummy & Bricks」幾何概念動動腦,世界名景走透透;「糖果馬戲團Candy Circus」及「奇幻城堡Fantasy 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