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出門去,家裡只剩爸爸和1歲多的兒子看家,到底要如何打發時間呢?答案是:一直在玩。在堪薩斯市的這個爸爸用影像記錄老婆到外地出差,自己跟兒子整個下午陪小孩玩樂的經過。

影片一開始,或許是因為媽媽不在家,兒子便開始大哭,哄了兒子,老爸就搬來玩具箱。玩著玩著,兒子便起身翻弄玩具箱,卻翻倒了箱子。老爸也不生氣,反而是把所有玩具攤平通通拿出來玩。然後這一大一小便在客廳裡到處打滾玩樂。接著老爸又搬來更大的玩具箱,再把裡面的玩具通通翻出來,讓客廳變得更亂,滿地玩具。

然後老爸又開始玩電子琴,還一度自己彈了起來,比兒子更熱衷,兒子索性跑去玩其他玩具。老爸還幫小孩搭起一個小籠子,自己也跟著擠進籠子裡玩在一起;最後2個扮起非洲土人,脫下上衣搬出小鼓,就在客廳裡敲敲打打。

網友ian5019稱許這個爸爸花了一個下午陪小孩玩樂,卻一次也沒有打開電視打發時間。另一位網友qisthyarap則以這樣的爸爸為目標。而轉貼影片的網友Jacqueline Burt則說,雖然自己也是媽媽,但看完影片後也得承認,爸爸像是個比自己更有趣的大玩伴,讓影片中的小孩有一個溫馨又好玩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