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興農牛易主一事,義聯集團與興農牛球團今(11)日下午舉行閉門會議,討論球隊轉手相關細節,但是並未有具體結果,雙方約定近期再聯絡討論,結果會在12月28日中華職棒聯盟選秀以前明朗。

興農牛10月22日宣布球隊尋求新買主,曾一度找不到企業接手,後來在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的牽線下,義聯集團總裁林義守於8日時透露接手意願,並與興農球團約定今天下午開會討論細節,與會成員包括義聯集團採購管理委員會主委梁平勇與財務長、律師,以及興農領隊楊仁佑、財務長等人,不過雙方討論2個小時,並沒有具體結果。

義聯集團綜合管理委員會執行長謝秉育會後表示,義聯與興農雙方就球隊合約、聯盟規範、價格、股份、移轉程序等細節進行討論,不過雙方的意見仍有差距,還要再努力;另外今天也尚未簽訂買賣意向書。至於雙方的意見差距是否和易手價格有關,謝秉育則不願證實,他說,雙方近期內會再聯絡,結果會在28日以前明朗。

由於中華職棒聯盟28日就要舉辦選秀,而牛隊原定21日展開春訓,因此會長黃鎮台昨日表示,牛隊易手事宜應於20日至25日之間敲定,黃鎮台說,交易不會有變數,假如最後破局,聯盟仍有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