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籃球NBA休士頓火箭今(28)日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由於暴龍表現平平,戰鬥力不強,火箭便以117:101輕鬆擊敗暴龍,取得3連勝。火箭全隊共有6人得分破10分,其中,林書豪(Jeremy Lin)更是繳出16得分、10助攻的「雙十」好表現,這是他本季第3次獲得雙十成績。

火箭隊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因為女兒病逝而未參與比賽,全隊隊員也都在球衣的左肩貼上綠色肩帶,向總教練致哀。然而,火箭隊並沒有把悲傷的氣氛帶到場上,反而更認真比賽,獲得3連勝。

火箭從比賽第1節時就已取得領先,到第3節時,又以38:28震撼暴龍,而在第3節打完時,就已經超過暴龍20分。如此的順手,使得火箭隊全場有多達6人得分超過10分,全隊有著高達5成3命中率,造就了勝利。

「哈林連線」的哈登(James Harden),擁有全場最高24分、12助攻的好表現,而豪小子林書豪也有16得分、10助攻的好成績。此外,投9中7、7成8的超高命中率,使得代理教練桑普森(Kelvin Sampson)對他稱讚有加,非常滿意的說:「今天比賽是林書豪打得最好的一場球!」

被拿來與林書豪比較的暴龍控衛羅瑞(Kyle Lowry),今天較林書豪遜色不少。暑假才被火箭隊交易的他,今天出賽面對火箭時,不免有些不自在,除了出場時間較少外,投10球也僅僅中3,只拿下7分、8籃板,及5助攻。而最後,暴龍便難過地吞下5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