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24日公布近1個月來的「有感」政績,不僅引發在野黨批評馬政府只有帶給人民「反感」、「惡感」,連民調也對政院的作為「冷感」。究竟陳冲內閣拼經濟您「有感」嗎?新頭殼newtalk特別整理正反意見,並開放線上辯論,歡迎網友發表看法。

9月24日,總統馬英九在晚宴上宴請藍營立委時,公開向行政院表示「拼經濟,1個月也可以作出成績」,被媒體、在野黨解讀為行政院要在1個月內讓人民有感。在24日1個月期限屆滿後,行政院也立即端出14項政策,秘書長陳士魁更強調,政策影響層面相當大,「如果還被批評無感,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在野黨並不領情,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台聯立院黨團皆批評,行政院的政策不僅讓社會「無感」,甚至「反感」、「惡感」。民眾更是對政府拼經濟的表現反應「冷感」,根據TVBS最新民調,高達84%的受訪民眾對政府的表現無感。

究竟陳冲內閣在這1個月繳出的經濟政策成績單,您「有感」還是「無感」?新頭殼歡迎您前來發表意見,請網友立即前往新頭殼《線上辯論》http://newtalk.tw/pkbar.php?oid=36專區,投下您的一票,並留下您的意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