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香水品牌香奈兒(CHANEL)重金找來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代言的新廣告,30秒廣告從頭到尾僅看到布萊德彼特1人說著抽象的獨白,引發正反兩極評價,網路上也因此出現相當多惡搞片段。

不只台灣的行政院能拍出讓民眾一頭霧水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香奈兒找來布萊德彼特代言的最新香水廣告,以30秒抽象獨白的呈現方式,讓美國網友們紛紛感到不知所云,「看了許久,還是無法領會布萊德彼特在說些什麼。」

不過廣告專家則是讚賞這支廣告,認為這則廣告以具存在主義的獨白,搭配布萊德彼特粗曠的男性魅力,手法獨特,且成功引起話題,甚至意外在網路上獲得大量曝光。

而這部廣告受到矚目後,惡搞版本也隨之在網路上出現。其中,TheDailyBuzz網站推出的Kuso影片裡,「假」布萊德彼特不僅NG連連,還因為自白時詞窮,只好用電影《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來充數,最後更不時將「香奈兒(CHANEL)」的英文念成「頻道(channel)」,笑果十足。

第一支影片為TheDailyBuzz網站惡搞布萊德彼特所拍攝的香奈兒廣告影音。第二則為原版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