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舉辦企業認養台灣黑熊活動,高雄國賓飯店贊助壽山動物園繁台灣黑熊區木作遊樂設施,今(19)日舉行啟用儀式;觀光局長許傳盛期盼台灣原生種動物可以繼續繁殖,讓台灣成為野生動物的天堂。

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區目前有6隻台灣黑熊,觀光局長許傳盛準備豐盛的水果、竹筒飯、椰子、蜂蜜、土司「慰勞」黑熊,由壽山動物園繁殖成功的8歲台灣黑熊「波比」大啖美食,今天成為整個活動的男主角。

波比高興的在木作遊樂設施攀爬、抓癢,享受水果大餐及美食,每一個動作都成為遊客相機捕捉的焦點,非常逗趣,當「波比」站立更引起遊客一陣驚呼。

企業認養台灣黑熊區活動,由許傳盛與高雄國賓大飯店總經理徐迎秋共同揭牌,許傳盛感謝國賓飯店對台灣黑熊保育的支持,對本土動物的愛護,成為保育台灣動物的典範,希望有更多的企業投入動物保護工作。

許傳盛表示,台灣黑熊和梅花鹿的保育都需要大家的關懷,讓這些屬於台灣原生種的動物能夠繼續繁殖,讓台灣不僅是人類的天堂,也是野生動物的天堂;徐迎秋則表示,企業透過環保概念共同參與台灣黑熊保育工作,能夠拋磚引玉,讓其他企業及員工為台灣的保育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