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團隊「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簡稱TPA)拿下電玩冠軍令人興奮,不過,ETTODAY新聞雲今(19)日報導,一名網友趙志勳在臉書留言表示,TPA的公關經理竟然要他幫忙,希望總統可以去機場接機。負責TPA公關行銷的台灣勁舞娛樂(Garena)公關經理洪小姐則否認這種說法,並表示只有行文總統府邀請總統,並沒有透過其他管道找總統接機。

ETTODAY今天報導稱,一位名叫趙志勳的網友在臉書透露,「這位公關經理當初竟設計希望總統可以去機場接,還透過關係找上我幫忙,我直接拒絕…」。

具有前國民黨立委助理經歷的趙志勳表示,公關公司是透過他的朋友找上他,希望可以安排TPA與總統會面,當他詢問對方「希望以什麼方式呈現?」沒想到,對方居然表示希望總統能去機場接機,讓趙志勳感到非常誇張,「連友邦總統來訪,總統都不曾去接機了,TPA有這麼大面子?」

TPA公關洪小姐回應,強調並不認識這位趙志勳先生,也從來沒有透過其他管道安排總統接機。她表示,當初確實有行文給總統府,邀請總統在TPA返台時可以到場給予鼓勵,不過公文也提到,深知總統公務繁忙,所以如果不方便也可以用賀電的方式鼓勵TPA團隊。

洪小姐也說,可能是有熱心的朋友私下幫忙詢問,但活動的對外邀請只有她的單一窗口,沒有透過其他人處理,更沒有要求總統接機。趙志勳也說,他確實不認識TPA公關,都是透過一位朋友的中介。

據了解,為了讓粉絲能夠一睹TPA的風采,他們將於明天上午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見面會,但見面會的報名已經截止,預定在當天上午10點30分舉辦記者會,11點到12點則是粉絲的握手會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