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底HTC宏達電在台灣推出新款ONE S機型,現在預計在10月下旬推出加強版的新機種One S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也會在各大電信業者的門市推出搭配資費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新機型,據傳台灣將是全球唯一會有白色版的國家。

5月底推出的ONE S機型在台上市後,隨即因為CPU處理器的問題引起不少民眾的討論,原定使用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雙核心處理器的ONE S機型,後來宏達電表示,因為S4處理器缺貨情形嚴重,因此亞洲地區及部分歐洲地區上市的,通通都是搭載S3處理器的ONE S機型。

而月底推出的One S.SE機型除確定搭載S4處理器之外,手機容量也從原本的16G大幅度升級至64G,手機背部的HTC標誌位置也比第一版的HTC One S下移了一些,手機內部則是搭載最新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和HTC Sense 4+使用介面。

而One S.SE的其它規格也和第一版的One S相同,4.3吋的AMOLED螢幕,960×540的解析度,搭配1GB的記憶體和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電池容量為1650mAh,也能支援藍牙4.0、MHL輸出、micro-USB和Beats Audio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