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玩命關頭」中跑車馳騁令人血脈賁張,不過不一定要花上億預算也能拍出一樣的緊張刺激感,有網友用遙控汽車(Radio Control, RC)拍攝「遙控版」玩命關頭,製作出一部同樣刺激好看的微電影,短短一天就有25萬網友觀看,大家都驚嘆原來遙控車也能這樣玩。

國外影像團隊Roket Jump最新的作品,就以遙控車拍了一部媲美電影「玩命關頭」的飆車微電影,16日在Youtube發表後,隨即引發網友瘋狂點閱收看,短短1天就累計有250435人次的觀看數。

影片開頭4輛遙控超跑一字排開,在起跑聲響起後展開競速,不過馬上殺出不速之客「警車」,3輛警車外型的遙控車開始追逐超跑,不過卻被甩開或慘遭撞車、翻車的命運,最後出現遙控警用直升機,只見遙控超跑衝上跳台越過遙控直升機,刺激程度不輸真實世界。

網友看完影片都大呼過癮,許多網友紛紛讚嘆「真是看不出是遙控車拍的」,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賽車電玩的廣告,也有網友看完也想買台遙控車來玩玩。無論如何,影片已經證明遙控車也能拍出刺激的競速影片。

影片為遙控版的跑車追逐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