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決戰階段,歐巴馬和羅姆尼殺得難分難解,雙方陣營緊張兮兮之際,網路上卻有輕鬆橋段,不只女神卡卡(Lady Gaga)被捧出來贏得大選,還有小孩扮總統開心治國,十分熱鬧。

搞笑頻道《The Hillywood Show》去年模仿女神卡卡,拍了一段和萬聖節有關的音樂短片「Gagaween」,卡卡本人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本月15日新推出的,片名是「卡卡總統」(President Gaga ),把歐巴馬也仿進來了。

《The Hillywood Show》的核心成員,是姊妹花漢娜和希莉(Hannah&Hilly Hindi)。這次由希莉扮卡卡,除了殺進白宮,還在楕圓形辦公室跳起艷舞。男演員麥斯威爾(Maxwell Price)與歐巴馬也有些神似,讓影片更有看頭。

網路上另有一個黑人孩子扮總統,稱為「小孩總統」(kid president)。他定期發表影片,除了談論他的各種觀點,也鼓勵各界提問。愛跳舞的他,還特別期待和網友切磋舞技,前不久受邀在1千多人面前脫口秀並且跳舞。

「小孩總統」最新的影片是本月11日剛發布的,先前美國一些新聞媒體對他就很有興趣,並不完全視之為搞笑,報導時特別提到他童言童語裡的一些人生道理。例如哈芬頓郵報就引述他在其它影片的談話: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孩子。我會證明給你看... 下次,你們看到孩子的時候,要說聲謝謝。你們大人也可以發明很多東西。你們不要再無聊了,像是一直說『我不喜歡』,應該要說『怎樣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 如果無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種事就不要去做。」

影片1、2分別是「卡卡總統」和「小孩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