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價合約轉檯至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的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台北時間今(15)日在熱身賽中連續第3場先發,在主場面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不過林書豪手感不佳,投10僅中1,火箭隊也以107比116不敵馬刺,吞下熱身賽首敗。

林書豪今天先發25分鐘,拿下4分、1抄截、1助攻與1籃板,不過也發生2次失誤。全場投10中1,三分球更是出手3球盡墨,手感低迷。

賽後接受訪問,林書豪也不滿這場表現,並表示自己仍在試著找回節奏。他也慶幸自己能在熱身賽中發現問題,從中學習,藉此在開季時能回復以往的水準。

火箭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也表示,儘管林書豪打得很掙扎,但他不過只是個先發過25場的年輕球員,進步空間仍相當大,因此麥海爾也認為林書豪會漸入佳境,毫不擔心林書豪的表現。

影片為今(15)日熱身賽火箭隊於主場迎戰馬刺隊的精華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