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arching Band)於10月6日一場美式足球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一段近9分鐘的演出被網友放上網路後,竟然在1週內吸引多達1千萬人點閱,是什麼樣的內容讓這段影片受到如此歡迎?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在美國是有名的步操樂隊,隨著音樂的演出,管樂隊的隊員也會搭配出不同的隊型,而6日的這段表演,從第一首曲目開始便吸引全場目光。

影片中可看到一開始便響起耳熟的神奇寶貝音樂,管樂隊之隊員排列成主角小智的神奇寶貝「皮卡丘」,隨後又轉換隊形變成瑪莉兄弟電玩中的問號磚塊,還有吃了可以變成無敵狀態的星星,緊接著又轉換到電玩「俄羅斯方塊」,其中最讓人驚艷的便是那匹可以奔跑的馬,隨著音樂的演出,前後腳竟然可以前後擺動,就像是一匹正在急速奔馳的馬兒,看得觀眾歡呼聲此起彼落,中間又穿插電玩「小精靈」,最後用「GAME OVER」畫下完美的句點。

影片即為10月6日這段精彩演出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