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行銷新北市觀光,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特重新整理29區的特色,編製成19款的旅遊摺頁,讓民眾即日起可以在新北市各旅遊服務中心、各風景特定區遊客中心及各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page.aspx?wtp=1&wnd=156、新北書城App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75069005下載電子檔。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19款的旅遊摺頁,以「聽說」、「看見」、「觸碰」、「嗅出」與、「解饞」5感單元設計,並佐以封面的特色剪影與短句,希望透過極簡的文宣,讓遊客能觸及各區核心,不論是文化、自然資源、人文或美食;另摺頁亦有1:20,000以上比例尺的地圖,方便遊客按圖索驥與規劃旅行的路線,還有一些簡單的貼心旅遊參考資訊。

觀光旅遊局指出,摺頁裡還為大家蒐集巷仔內的景點與玩法,包括獲選10大魅力漁港的卯澳漁村、名列台灣「海岸維納斯」之首的龜吼海岸、萬里獨特的元宵節神明淨港活動、宛如海上花火的金山磺火捕魚、世界級保育鳥類丹頂鶴曾經現蹤的田寮洋溼地,或乾燒或清蒸都好吃的萬里螃蟹等;希冀讓民眾摺頁在手,彷彿擁有一張新北市的藏寶圖,帶您深入品味大小巷弄裡的美味、風味、人情味。

觀光旅遊局說,想知道在新北市哪裡可以「逗陣揪團趕熱鬧」嗎?想「打開知識藏寶箱」了解新北市各區的文化底蘊嗎?看見無限綠意、嗅出人文靈氣、觸碰道地生活、聽說美麗史地,都在這些摺頁展開間!同時提供時下最方便的iPad/iphone閱讀版面,使用者只要透過app store搜尋「新北書城」免費安裝後,即可下載分區旅遊摺頁電子書,不僅增加閱讀上的便利,並可以享受隨處閱讀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