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北市聯合婚禮明(13)、後兩日受理現場報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醒民眾,只有101對的新人可報名參加,如13日額滿,14日就不再受理報名;因此呼籲想報名的新人要趁早,以免向隅。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聯合婚禮重點放在拚生育,所以將送給新人「生育套房一晚」與「金鏟子」等市價超過2萬元的好禮,甚至新人只要在結婚2個月內做人成功,還有機會抽中價值7萬元的「加碼禮」-臍帶血保存;這幾天有大批準新人來電詢問相關的訊息,預料明日報名的狀況會比去年還要熱烈,甚至有一名50多歲的婦女來電詢問,可否參加聯合婚禮?民政局回答,只要符合單身的條件,年齡沒有限制。

民政局專門委員葉元之說,公告報名的時間雖然為明日早上9點,但根據去年的經驗,凌晨3點就有人陸續來排隊,8點前就額滿,101個名額吸引超過500對的新人報名,讓許多未入選的新人相當扼腕。

民政局強調,歡迎新北市設籍或就業的未婚男女報名聯合婚禮,報名請攜帶報名表、雙方國民身分證正影本、保證金新臺幣2000元、查核戶籍資料授權書,及新人動人戀愛故事,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民政局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