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金鶯隊靠著陳偉殷的穩健投球,拿下大聯盟生涯第1場季後賽勝利,不過,他第一局就遇到亂流,尤其洋基隊第二棒鈴木一朗靠著一壘手Mark Reynolds的失誤上壘,更在兩人出局情況下靠著Robinson Cano的安打,回本壘時,竟然連兩次的翻騰,都躲過補手的觸殺,為洋基拿下第一分。有網友說,鈴木一朗「果然是神!」

一朗一局就靠內野失誤上壘,接著卡諾(Robinson Cano)的二壘安打,讓他直接從一壘衝回本壘,捕手威特斯早早就接到球,等著要觸殺,不過,威特斯此時犯了一個大錯,衝出來要觸殺一朗,豈料一朗展現身手超級溜滑,竟然成功逃過兩次被觸殺的機會,硬是用手率先摸到本壘板得分,這一個宛如鷂子翻身的神技,讓全場金鶯球迷也看得目瞪口呆,難以置信。

金鶯可以說是白白丟掉這一分,幸好殷仔適時穩住,未再造成失分擴大,但三局上一朗再以快腿跑出內野安打,逼得殷仔得頻頻牽制,顯現鈴木一朗真的薑是老的辣。

影片是鈴木一朗兩次翻騰逃過捕手觸殺的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