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2007年於第2航廈C3登機門首次推出Hello Kitty主題候機室,內有兒童遊戲區,還有全球唯一的拖著登機箱的Kitty旅行公仔,連旅客休息的座椅都是粉紅色,一旁的Hello Kitty專賣店,販售獨一無二的Kitty太陽餅、鳳梨酥和巧克力等限量商品,這次因而獲得旅遊網站亞瑪迪斯全球10大友善機場的肯定。

除了C3候機室之外,桃園機場其他地方也可以見到粉紅色可愛的Hello Kitty,包括第2航廈管制區內的育嬰室和電話亭,也同步打造凱蒂貓專屬空間;第2航廈出境大廳,長榮航空的自助報到櫃檯也設計成Hello Kitty機艙的形式,展示所有在Hello Kitty班機上的用品,包括枕頭、餐具等應有盡有;第1航廈B7和A4候機室旁也有Hello Kitty商店和溜滑梯,提供小朋友一個跑跳玩耍的空間。

近年來,桃園機場新增許多文化元素於原本枯燥的候機室空間中,主題候機室包括D7霹靂布袋戲候機室、A5台灣小吃候機室、C7郵政候機室,以及取材自中國名著西遊記的D3嬉遊記候機室等,都吸引許多旅客駐足拍照。

除了候機室外,桃園機場在轉機區也設置了按摩、SPA、電影、餐飲、轉機旅館等服務,希望藉此蛻變成更友善、更有趣、更受歡迎且留連忘返的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