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九月底推出iPhone5手機後,引起全球搶購風潮,日前有網友將蘋果過去推出之所有iPhone手機拿來比較,將手機接上電源後測量開機時間,結果iPhone5以24秒的時間拿下冠軍。有網友說:「這是個值得從換iPhone5的理由!」

影片中可看出,接上電源後,時間從螢幕出現蘋果商品標誌開始計時,在經過了24秒以後,iPhone5率先完成開機,其次為iPhone4S。

其中讓人驚訝的是,iPhone3GS的速度竟然小贏iPhone4。對此結果有網友表示應該是因為處理器的不同,使得iPhone4花的時間比iPhone3GS還來的多。

雖然如此,仍有網友質疑螢幕上所有手機的行動作業系統是否不同,影片上傳者則回應已經盡可能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的系統。有趣的是大多數的回應都針對影片內容,卻也有不少人對於影片背景音樂感興趣,直問:「可以告訴我背景音樂的名字嗎?」

影片連結是網友比較開機時間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