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4歲兒子多一點快樂,美國網友RonIsNeat大費周章,派出兒子的好朋友史坦力到太空歷險,並且讓這個玩具火車安全回到兒子身邊。

他把史坦力固定在攝影鏡頭前,再用一隻舊手機GPS定位,讓氣象氣球載著史坦力飛上天。

氣球在距離地面18英里處破裂,史坦力快速摔落,但是降落傘把它平安帶回地面。

從升空到落地,全程1.5小時都有影像記錄。史坦力一直笑瞇瞇,看起來很高興替好朋友歷險。

史坦力是2年前的禮物。RonIsNeat策劃的任務中,最困難的部分是確保史坦力回到兒子身邊。

結果如他事前估算,史坦力降落在27英里外的玉米田。RonIsNeat最後靠著衛星定位,讓兒子親迎歷險歸來的史坦力。

這是關於父愛的故事。RonIsNeat把紀錄片上傳YouTube,1星期來已超過160萬人觀賞,不少人問了細節,也想和RonIsNeat一樣取悅兒子。

影片1是史坦力太空歷險全程,影片2是RonIsNeat記錄兒子與史坦力的形影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