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光局推出智慧型手機全方位的旅遊資訊APP,結合適地性定位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期能成為來訪高雄遊客的超級好幫手。觀光局即日起舉行「高雄旅遊APP創意體驗競賽」,邀請各方旅遊達人規劃遊程。

觀光局指出,全新改版的「高雄旅遊」APP導覽系統,提供最新活動訊息、旅遊景點、吃喝玩樂、推薦行程、服務資訊、交通運輸等豐富旅運資訊;其中「旅遊景點」以「非玩不可」、「非吃不可」、「非看不可」三大分類有系統地推薦大高雄不可錯過的旅遊特色。

觀光局廣邀各方好手參加「高雄旅遊APP創意體驗競賽」,旅遊達人可藉此規劃創意遊程進行實地旅遊體驗,將自己的旅遊經驗以圖文或影像紀錄方式做成高雄觀光遊程企畫。

「高雄旅遊APP創意體驗競賽」有中文社會組、中文學生組及英文組等3組競賽,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但參賽作品上傳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11月1日至11月15日邀請網友網路投票選出最具創意的高雄觀光遊程企畫。

比賽將透過專業評審與網友網路投票評鑑,首獎為iPad2 1台,第二名獎項是HTC One V Android手機1支,第三名獎項是Android 7吋平板電腦1台,只要報名參加競賽或在活動網站投票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通話儲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