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從今天開始,Google map推出海底世界全景近距離視圖的服務,讓用戶可以探索海龜與魚的可愛及珊瑚礁的壯麗,一覽海底世界的驚奇。

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Google,今(26)日在Google map地圖服務中,推出了全新3D海底全景地圖!這是一項不可思議的驚人創舉。

從今天開始,網友可以看到可愛的海龜,俏皮地游進小魚們的學校;也可以跟著魔鬼魟跑到大堡礁,體驗日落的餘暉。高畫質加上3D的景色,帶來身入其境的驚艷。

此外,也可以從「世界奇景項目(World Wonders Project)」的網站中,看到美麗的大堡礁,或是更多古代和現代的世界遺產奇景。

谷歌地圖工程部門的副總裁布萊恩(Brian McClendon)表示,透過這些鮮活而充滿生機的圖片,你不必親自潛水,甚至不用會游泳,依舊可以探索澳大利亞、菲律賓和夏威夷等全球最驚艷的6處海底美景。

不囉唆,現在就去體驗吧!

影片內容為即為google map推出的海底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