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全世界有不少蘋果(Apple Inc.)的產品愛用者,但生活中若出現一個整天向周遭朋友推崇蘋果產品優點的重度「蘋果教主」,相信絕大多數人一定吃不消。美國網友就拍了搞笑影片「ShXt Apple Fanatics Say(蘋果狂熱粉絲的煩人口頭禪)」系列,調侃這些「蘋果教主」們無時無刻掛在嘴邊的話。

影片中,這位「蘋果教主」在與朋友對話時,不斷疾呼蘋果產品「總是向前看」、「其實沒有這麼貴」,並且用手不斷比劃,象徵蘋果產品強大的觸控功能。並且還用極具戲劇性的表情,問周遭朋友「你們竟然沒有人用iPhone?」2部影片內容雖然戰意十足,但搞笑的誇張情節還是吸引許多網友點閱。

有國外網友表示,生活周遭真的曾經出現這種「蘋果教主」,不斷的誇讚蘋果產品的好處,就像某個宗教的狂熱份子一般。另外,也有國外網友說,生活周遭不僅出現蘋果教主,但不斷推崇三星手機的「Android教主」也為數不少。

由此看來,3C產品不僅成為消費者的追逐對象,在井水不犯河水的2大陣營與品牌間,也儼然成為這些品牌支持者的一種共同信仰。

2部影片皆為美國網友拍攝,調侃「蘋果教主」口頭禪的影音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