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民進黨創黨26週年,也是新北市黨部成立25週年,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為擴大黨員參與黨務活動、凝聚向心力,並廣納黨員,將於23日舉辦市黨部成立25週年的黨慶,並由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提前於明(20)日上午10點領軍黨部的團隊進行車隊遊行掃街。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指出,特地選在1987年黨部的創立所在地「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的館前廣場(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58號,近捷運三重國小站)作為活動的出發地,象徵新北市黨部將繼續以承擔再出發的精神,持續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價值;此外,行前除將宣布多項9月23日當天的黨慶活動內容、公布出席的貴賓名單外,多位黨籍議員亦將到場共襄盛舉。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車隊遊行的路線為,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對面整隊→直行自強路二段、三段→左轉三和路四段→右轉仁愛街→右轉自強路四段→左轉三和路三段→直行三和路二段→右行福德北路→右轉重新路一段→直行重新路二段→右轉中正北路→右轉忠孝路二段→右轉力行路一段→左轉重陽路三段→右轉自強路一段→回到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