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於台北時間今(19)日上午客場先發出戰西雅圖水手隊,第5度挑戰今年球季第13勝。已1個月勝投未開張的殷仔,今天仍舊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退場時金鶯隊以0比2落後,再度無緣勝投。

陳偉殷今率巴爾的摩金鶯隊,赴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踢館。一開賽殷仔狀況佳,連續解決5名水手隊打者,不過2局下2出局後遭遇亂流,被水手隊連敲2支安打並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所幸最後靠著安迪諾(Robert Andino)的美技,躲過失分危機。

不過4局下陳偉殷又於2出局後出現狀況,先是保送威爾斯(Casper Wells),隨後冷不防被捕手奧利佛(Miguel Olivo)轟出1支左外野超大號全壘打,失掉2分自責分。

陳偉殷在6局下半1出局時,遭史默克(Justin Smoak)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後,因用球數已破百而退場休息。退場時球隊仍以0比2落後,陳偉殷為敗戰投手候選人,再度與13勝無緣。

金鶯打線今天仍舊在殷仔先發時出現「慢熱」毛病,前6局只從水手隊菜鳥先發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擊出2支零星安打,所幸9局上半靠著戴維斯(Chris Davis)的關鍵安打,打回2分扳平比數,讓陳偉殷逃過敗戰,並進入延長賽。

陳偉殷自從8月20日出戰底特律老虎隊,奪下12勝後,勝場數就再也沒有增加過。而照輪值推算,陳偉殷於球季結束前應只剩下2次先發,因此恐將無緣挑戰松坂大輔於2007年所創下的亞洲菜鳥投手最多15勝紀錄。

雙方在進入延長賽後,遲未越對手雷池一步,直至18局上半,金鶯隊趁水手隊後援投手Lucas Luetge表現不穩,靠著連續安打攻下關鍵2分,以4比2結束這場長達18局的激戰。

金鶯隊與暫居美聯東區冠軍紐約洋基隊,賽前僅差0.5場勝差,由於洋基隊今天賽程因天候不佳而延賽,金鶯隊因這場比賽勝利,暫居美東冠軍王座。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