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簽名有了新方法。《Egraphs.com》提供線上的、數位的交易平台,球星還可以為你錄製語音檔。

球迷進入網站,付費挑選球員動態照片,填入希望獲得的文字或語音;網路另一端的球星接獲訊息,在球員休息室就可以用iPad簽名、錄音,

你從此不用到春訓場地枯候,但也無法讓球星在你的棒球或帽子簽名。你得到的,只是大約2週後寄來的電子郵件,一張簽名的數位照片,以及球星依照你訂單所錄製的語音檔。

而且,以這種方式索取簽名不再是免費,有點像買棒球卡。《Egraphs.com》目前開出的價碼從25到100美元,差別在於你挑選的是小牌或大牌球星。單一球星也都有簽名數量的上限。

《Egraphs.com》宣稱目前已和100多名MLB球星合作,未來會增加更多球星讓球迷選擇,也打算擴及其它職業運動,甚至納入運動領域以外的明星。

影片是科技網站《cnet.com》的報導。女記者在運動家隊與藍鳥隊比賽前,在球場訪問了藍鳥重砲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看他示範以數位的方式替球迷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