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版哆啦A夢與車商合作的廣告已製作到第八彈,到今年11月就滿一週年。在廣告推出的10個月中,大雄總是向哆啦A夢說「好想到想去的地方」、「好想跟靜香一起去兜風」,不過還是一直都沒有考到駕照。不過在最新廣告中,30歲的靜香終於向大雄下最後通牒「說不定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等下去了」

影片一開始,大雄與多拉A夢受邀參加技安妹玉枝的個展,看不懂的畫作也要稱讚玉枝。隨後由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飾演的技安妹,則邀請大雄體驗更多「藝術之秋」的氣息,沒想到卻是去聽技安的演唱會。

在哆啦A夢拿出道具「通過環」逃到兒時的秘密基地後山,大雄感慨的說「好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哆啦A夢則回說,考上駕照不就好了嗎?這時,靜香則出現,質問大雄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考到駕照,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講到現在。靜香低頭小聲的說,「說不定我已經沒辦法再等下去了。」廣告便結束。

網友對技安兄妹相似的藝術氣息感到有趣,有網友提到技安演唱會所唱的歌曲,是AKB48的〈Heavy Rotation〉,算是廣告中的小小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