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紐約洋基,投不滿5局被敲3支全壘打;他下場時,金鶯0比7落後,無緣勝投。雖然後來金鶯急起直追,也分別擊出三支全壘打,但終場仍以5比8飲恨。

陳偉殷今天在金鶯主場康敦球場(Camden Yards)迎戰洋基隊,前3局安然度過,只被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此外還對卡諾(Robinson Cano)、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投出三振。

不過從第4局開始,殷仔的投球完全走樣,不僅接連投出觸身、四壞,送洋基2次保送,更被馬丁(Russell Martin)一棒敲出3分全壘打,讓洋基奠定不敗之地。不料,陳偉殷還未回神過來,便又遭道瓊斯(Andruw Jones)敲出安打上壘,皮爾斯(Steve Pearce)這時候更補上2分砲,洋基一口氣攻下5分。

5局開始,洋基隊的長程火砲繼續發威,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2人出局的情況下,一棒敲向中左外野,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助洋基以7比0大幅領先。

金鶯教練此時上場換投,讓投了4.2局的陳偉殷退場休息,他今天被打出6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共失7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

不過,金鶯在五局後卻開始反攻,加上第九局最後擊出的陽春全壘打,總共也擊出三支全壘打,拿回五分。不過,總體表現還是不如洋基,最後以5比8敗北。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