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音樂來點新把戲吧!美國男性沐浴品牌Old Spice最近推出網路廣告,讓曾演出「小姐好白」(White Chicks)、「特務行不行」(Get Smart)等喜劇的猛男演員泰瑞克魯(Terry Crews)將肌肉連結不同樂器,透過控制肌肉便能演奏相對應的樂器,玩出美妙的音樂。

在特定的影音平台,影片結束後,使用者還可以透過鍵盤操作泰瑞克魯的肌肉演奏樂器,製作自己的音樂,上傳到網路與其他使用者分享;如果動作太慢,泰瑞還會嫌無聊把使用者「趕出去」,不過此項互動功能僅限於Viemo影音網站,如果是在Youtube觀賞影片則無法使用此功能。

泰瑞先前為Old Spice拍的一連串廣告,以抖動肌肉,大吼「Power」的口號為特色。在這支影片中,他同樣大秀肌肉演奏對應樂器,在最後他說「好了,現在用你的鍵盤來作一首有力的曲子吧!」

而透過鍵盤,有些地方也有意外的惡搞,像是會從天空掉下一串香腸,或泰瑞腳邊的螢幕會播放動物影片,甚至他還會大喊「給我頂帽子」(give me a hat),都為想要嘗試用肌肉作曲的使用者,帶來突如其來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