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由綠日樂隊(Green Day)陪著長大,正巧又喜歡玩憤怒鳥(Angry Birds);那麼,一切就太完美了。

芬蘭Rovio公司推出憤怒鳥新的10個關卡,配樂來自綠日樂隊,包括新曲「Oh Love 」、「Troublemaker」等。

美國綠日樂隊崛起於20世紀90年代,比後龐克還晚了,是1支post-post-post punk band;2004年的專輯《美國白痴》(American Idiot),曾獲得第47屆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獎。

對於和憤怒鳥的合作,並且在戲中扮演綠色壞豬,綠日樂隊主奏吉他兼主唱比利喬(Billie Joe Armstrong)高喊:「綠色團隊加油!」

比利喬和樂隊其它成員都是憤怒鳥的粉絲。他說:「這是會讓人上癮的遊戲,我們第一次玩的時候,就停不下來。」

憤怒鳥遊戲襲捲全球,但有些評論認為已經開始退燒;Rovio公司找上綠日樂隊合作,當然是期待掀起另一波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