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溪頭的知名新景點「妖怪村」,將於8月17日下午3:30展開「溪頭妖怪村第二屆妖怪嘉年華」開幕系列活動,南投縣政府表示,熱烈歡迎全台各處的「妖怪迷」前來共襄盛舉。

位在溪頭山區的妖怪村是一處日式建築的商圈,就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出入口旁,日本風味的建築加上許多可愛奇特的商店,宛如置身於日本街頭中,吸引許多遊客的造訪。而每年農曆7月是妖怪村舉辦「妖怪嘉年華」的季節,今年從8月17日至8月31日每晚6:30都會有特別的活動,另外在17日開幕當天晚上7:30,在利元居酒屋前廣場,也會有由「雅弦拉丁爵士樂團」所演奏的「爵世妖怪音樂會」。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8月17日到8月29日每天下午3:30,將舉行「妖怪造型秀」及「妖怪大遊行」,邀請大家盡情裝扮、展現創意與搞怪。此外,參與妖怪造型比賽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券等大獎。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提醒,8月1日起就可以在臉書的「妖怪村粉絲團」進行報名,或是在活動期間至現場報名。觀光處提醒「妖怪迷」或有興趣的民眾,別錯過機會,體驗鬼月妖怪村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