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住宿與交通預約以及相關旅遊情報的日本旅遊網站「じゃらんnet」(Jalan-net),推出貓主角にゃらん(Nyalan)出發前往日本各地旅行的廣告影片,大獲好評後,にゃらん的旅程也多了跟隨的貓弟子。在新推出的廣告中,貓弟子童言童語,說出在旅行中就應該要好好享受。

與最喜歡的貓師父にゃらん一起去旅行的貓弟子,體會旅行為何物,是等待、是美食、是住宿,更重要的是要好好休息,只是貓弟子這一次的旅行實在是太緊張了,怎麼樣都睡不好,看著身旁呼呼大睡的師父,心中尊敬之情油然而生。

除了推出廣告,業者還在社群網站上設立にゃらん的帳號,同步紀錄這對貓師徒的旅行足跡。在官方網站上也提供桌布與APP下載,還趁勢推出にゃらん的包子、旅遊寫真書與DVD等周邊商品。

除了在日本大受歡迎,在中國的新浪部落以及人人網轉貼的影片連結,一小時內突破15000次點閱率。日本網站部落客作家江田島平子說,雖然常聽到飼主帶著愛犬一起去旅行,但是跟著貓咪一起去旅行似乎沒辦法好好的紓壓;不過看了影片之後,還是忍不住幻想著,能和自家的貓咪一起踏上旅途出門去旅行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