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指控,有角頭介入幫李清福鞏固中常委選舉,負責總協調高雄黨代表投票的高雄市兵役局長趙文男今(18)日反擊,指「政治」與「社會事」被混淆在一起。他說,「太抬舉我了,我沒有那種能耐」。趙文男說,「茶米仔」等人14日當天是有在場,不過,他們只是北上來玩耍,順便找他們北部朋友的,現場絕無恐嚇情事發生。

對於14日台北君悅飯店固票會議,趙文男表示,他有在現場。曾任高雄市黨部主委的他,也說這場中執委選舉,他的確有幫忙。

對於現場有「角頭」押陣指控,趙文男表示,那不是什麼角頭兄弟;李清福是高雄水利會長,他也有許多朋友,會議裡也有前立委劉俊雄、前六龜鄉長林俊傑,也有李清福水利會秘書,與一些好朋友作伙去台北遊玩。

對於台灣時報報導,現場還有高雄在地大哥「茶米仔」、「西哥」等人,趙文男說,「茶米仔」黃俊傑本人是開茶行,是高雄市茶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至於有無亮槍、或疑似恫嚇黨代表投票情形?趙文男則回應說,是當作沒政府了?他們單純是跟六龜鄉長林俊傑、劉俊雄等人北上,順便找他們的朋友遊玩的,「事情沒有那麼複雜啦!」他強調,現場沒有看到有人恐嚇或黑道大哥站崗的情形。

有關余政憲今天在中常會前表示,強取的果實並不甜美的說法,趙文男表示,余政憲與李清福並沒有鬧翻,他們還是保持很好的關係。他解讀是,余政憲本來就規劃要選中常委,怎麼後來在要推余政憲或劉世芳當中常委時,李清福在14日晚間卻表態說,他傾向比較支持劉世芳。余政憲聽到後,當然就會比較「失望」。當晚,他自己並沒有聽到李清福表明要選中常委。

至於李清福當選中常委的過程,趙文男說,這個變化是余政憲退出,由邱議瑩替補參選中執委,但劉世芳卻沒當選中執委後,李清福、邱議瑩、洪平朗等3人討論誰要當中常委,但邱議瑩對中常委沒興趣,這時李清福才表達有意願要選中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