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美國男子麥當勞(Jeremiah McDonald)找出12歲自拍的VHS影帶,讓20年前以及現在的他對話,合成的新影片7月5日上傳網路,不到5天就有480萬人點閱,許多人認為有電影《回到未來》的味道。

麥當勞是美國緬因州波特蘭人,目前在法國諾曼第一家劇院擔任導演和演員,並且從事網路的藝術創作。

在他12歲的影帶中,少年麥當勞老成地說,他想談談未來的人生。現今的青年麥當勞則在新影片和少年麥當勞對話,有如接受訪問。

他們談寵物,包括20年前活著、如今已經死亡的貓和狗;也提到兩人都喜歡的同1個醫生。他們也談《星際大戰》,以及模型玩具,從12歲的觀點檢視了32歲的人生,以及夢想。

由於剪輯手法流暢,有些人甚至質疑麥當勞找了少年演員來扮演12歲的他,但當勞堅決否否認,強調12歲時確曾留下VHS影帶。

麥當勞說:「我不知道50歲時會是如何,但很肯定的是,24歲的我一定很討厭現在的我。」他建議,大家都應該努力生活,確保未來不會怨恨現在的「我」,現在也不會怨恨未來的「我」。

影片是麥當勞的20周年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