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美國大選民調顯示,65%的美國人認為,現任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 )比他的對手羅姆尼 ( Mitt Romney) 更能對付外星人入侵。不過,下屆總統任期到2016年,外星人與地球的首次接觸被推定於2063年,就算歐巴馬連任,可能也無須擔負這個重責大任。

《國家地理頻道 》 (NGC)這項民調顯示,65%的美國人認為歐巴馬比羅姆尼有能力對抗外星人,女性 ( 68%)比男性 ( 61%)更相信,18到64歲的較年輕公民( 68%)也比65歲以上老人( 50%)相信歐巴馬。

NGC的這次民調,其實是為了宣傳29日首次播出的電視節目「chasing UFOs」。民調結果顯示,很多美國人相信外星人曾經到達地球,認為政府官員在掩蓋事實。

36%的受訪者相信UFO確實存在,11%自稱曾親眼目睹UFO,20%聽說過有人目睹UFO的事情。大部分美國人不介意規模較低的外星人入侵,因為他們認為外星人基本上是友好的,像史帝芬史匹伯(Steven Spielberg)電影《ET》的那種。

71%美國人認為外星人比超人、吸血鬼與殭屍更為友好。如果外星人侵略地球,21%的美國人選擇向綠巨人求助,12%信任蝙蝠俠,8%青睞蜘蛛俠。

歐巴馬在外星人事務上擊敗羅姆尼,可能和去年1月的烏龍事件有關。當時,UFO八卦網站AllNewsWeb宣稱,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劃總署」(DARPA)已經承認,歐巴馬將在一項演說中脫稿演出,宣示外星人確曾造訪地球。

另外,由於許多極客(geek)都是《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的影迷和忠實信徒,科技界有不少人因而相信,外星人首次造訪地球的日期是2063年4月5日。

那天,地球人寇克瑞恩博士首次試飛曲速飛行器鳳凰號,被逃離戰亂的瓦肯星人的戰艦偵測到訊號,進而前來拜訪地球,逐漸有其它星球加入組成星際聯邦。聯邦的首都在地球巴黎,設有總統;所轄的星際艦隊,總部在地球舊金山。

那時,102歲的歐巴馬不再是美國總統了;有可能還活著擔任星際聯邦總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