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選舉,藍綠己提前展開部署,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今(7)日在高雄指出,國民黨將在台灣每一個縣市辦菁英研習營。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王聖仁則表示,將著手找尋優秀的年青人來參與政治的公共議題,替民進黨培養生力軍。

國、民兩黨今天不約而同舉行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林中森表示,國民黨將在台灣每一個縣市辦菁英研習營,能解決的事就當場解決,不能解決的透過黨政平台處理。他強調,地方透過這個平台,讓中央真正瞭解,讓民意跟中央施政結合,相信能獲得民眾支持。

連任的民進黨部主委王聖仁說,他將全力推動2014市議員、里長選舉拼過半,也全力支持市長陳菊,讓民進黨2016重返執政。他指出,民進黨已經出現世代斷層的現象,如果不積極培養新一批的年青世代,民進黨將會面臨青年選票流失的問題,他在這2年也會著手找尋優秀的年青人來參與政治的公共議題,替民進黨培養生力軍。

接任國民黨市黨部主委的顏世一則表示,國民黨目前在高雄要做一個最忠實的反對黨,民進黨陳菊團隊做出有利民眾的成績,他會鼓掌,做不好的,國民黨會為人民監督。他說,如果陳菊願意讓他去拜訪,他會去。

林中森則指黨中央考量顏世一立場超然,有勝選經驗,專業、年輕有活力、有旺盛企圖心,在黨政運作經驗非常豐富,到高雄市只要得到大家的支持,高雄一定有信心能收復執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