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求婚機會,除了穿著西裝捧著一束鮮花、跪下掏出閃亮鑽戒的老橋段外,為順利贏得美人歸,你會怎麼作?看看這則在短短3天內,全球瀏覽人次就逼近300萬的超猛影片吧!

影片中這位「超有心」的準新郎,特地為他的美嬌娘準備了一首特別的歌曲,並要求她坐在汽車後座戴上耳機「欣賞」;只見汽車緩緩啟動後,新郎的親友卻一一出現在街上,還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讓新娘當場樂不可支。

在接下來的過程中,準新郎動員的60多名親友,不僅以幽默的舞蹈和創意的小短劇呈現歌詞中浪漫的求婚過程,更穿上正式的衛兵禮服向女主角致敬,就連無法到場的人都齊聚在電腦中送上祝福;最後,當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主角現身跪下求婚時,女主角當然是喜極而泣的答應了。

這段求婚影片被放上網路後,立即引發眾多網友的關注,許多人在看到這樣簡單卻用心的情節後,不禁在電腦前感動得潸然淚下,更直呼親友團的精彩舞技,根本讓他們看了一場現實生活中的「歌舞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