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競選連任團隊今(30)日發布了最新的競選影片,這則7分鐘的影片有個簡潔有力的標題:「前進」(Forward),被外界認為極有可能是歐巴馬這次競選的主要口號。2008年歐巴馬以「改變」(Change)這個口號瘋迷全美,順利坐進白宮大位。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指出,這則7分多鐘的影片是歐巴馬競選團隊今早所發布,片中為歐巴馬的下個任期催票,並批評共和黨人。影片旁白說:「儘管仍有更多要做的事,但也有了實際的進展。因為歐巴馬總統一直信任我們,也一直為我們奮戰。」

競選團隊表示:「這支影片概述歐巴馬總統在近一世紀內最嚴重經濟衰退的高峰期就任時,美國所面臨的挑戰,並詳述為恢復中產階級安全感和打造1個持久經濟體所取得的進展。在這個經濟體下,努力工作會有回報,負責任也會獲得獎賞。」

這支影片也批評共和黨人「進行詆毀總統的競選活動」。競選團隊強調,這支影片「將在大選過程中作為重要的基層組織工具」,並「在總統5月5日於俄亥俄州與維吉尼亞州的首批造勢集會上現場播放」。

影片說明:歐巴馬競選團隊所公布最新的競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