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國管制稀土出口後,許多國家的企業都設法降低對稀土金屬的倚賴。飛利浦電子公司(Royal Philips Electronic)也加入這個行列,開始研發新的技術,大幅減少LED照明設備的稀土金屬成分。

飛利浦電子公司執行長范豪敦(Frans van Houten)指出,照明設備仍然會倚賴稀土金屬,但比例將會降低。飛利浦的實驗室已經找到方法可以大幅地減少稀土金屬的使用量。

太空、電子、汽車與電信等工業都廣泛使用稀土金屬,倚賴稀土原料是否能穩定供應對相關產業而言關係重大。

這些金屬雖然被稱為「稀土礦」,其實蘊藏量並不少,只是因為分佈位置太過零散,開發上不太符合經濟效益。中國是世界最大的稀土礦供應來源,蘊藏的稀土金屬佔全世界總藏量的30%。2009年起,中國以環境保護的理由,開始限制稀土礦的開採配額。這使得稀土供應鍊出現恐慌,開始尋找其他的礦區,並開發新的技術降低對稀土金屬的需求。

除了飛利浦電子公司外,本田汽車、豐田汽車、雷諾汽車、德國大陸集團(Continental AG)和德國風力發電公司Enercon等企業也都已經開發相關的技術,來降低對稀土金屬的倚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