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逆勢看漲!根據宏達電今(24)日的報告顯示,2012年第二季的營收預計將可比上季成長55%至1050億元,毛利率也可提升至27%。與第一季的680億台幣相比,成長幅度驚人。

宏達電今日舉辦2012年第一季線上法人說明會,宣佈下一季的預期結果。據宏達電的報告數據,除了營收大幅上升外,毛利率也有望從25.03%提升至27&;營業利益率則從7.53%增加至11%。

另外,湯森路透I/B/E/S的21名分析師也預測宏達電的第二季財報,認為HTC有機會獲得約1014.6億台幣的營收。經過上季淨利潤暴跌70%,身為全球第五大智慧型手機品牌的宏達電,可望藉由好評不斷的新機HTC One X重返光榮。

已在近期推出的HTC One X,被外媒評為「沉寂已久的宏達電翻身之作」,不但改善了使用者詬病已久的攝影功能,也獲得許多科技網站的好評。

國外更有人拿該款手機進行墜地測試。透過測試,如果沒有直接撞擊螢幕,HTC One X僅有外殼的些微損傷;即使讓螢幕跌至地面,在螢幕產生裂痕的情況下,該手機仍能繼續使用,讓不少國外民眾認為HTC One X的耐用度應該頗佳。

影片內容為國外網友進行HTC One X的墜地測試。